close
身為愛吃零食餅乾的我,只有看到或是聽到有人推薦,
就會腦波弱到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去下單
這次我要分享的是【粉紅吃手手X風味結】系列商品
因為我是粉紅色愛好者,所以看到取名粉紅吃手手就感覺好可愛唷!!!
LINE_ALBUM_粉紅吃手手_230425_3
 
我是在樂天購物購買的
 
一收到產品就覺得他們的包裝好可愛喔!!
色彩繽紛的外盒再加上可愛的卡通圖案,完全就是打入我心啊!!
LINE_ALBUM_粉紅吃手手_230425_2
【粉紅吃手手X風味結。鮮香鮪魚糖 】
LINE_ALBUM_粉紅吃手手_230425_0
以前小時候最喜歡吃鮪魚糖了,尤其是過年的時候,
家裡都會準備一大包招待客人,我們小朋友就是在旁邊瘋狂的吃
還會把包裝紙折成很多圖案,真的是好吃又好玩
LINE_ALBUM_粉紅吃手手_230425_1
而且粉紅吃手手的鮪魚糖使用的是新鮮的鮪魚肉,不含任何人造添加物,
經過獨特的烤製工藝,鮪魚糖吃起來的口感酥脆,
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呀!!
 
【粉紅吃手手X風味結。薄脆豬-黑胡椒味】
1
薄脆豬 結合了豬肉的鮮嫩和黑胡椒的香辣口感
我本身也喜歡吃肉乾類的零食
但是因為我牙口不好,所以有些肉乾太硬的,吃起來會比較吃力,
而且嘴巴也咬得很酸,久而久之看到肉乾就會直接略過
可能廠商有聽到我們這種人的心聲,後來就有出這種薄脆型的肉乾
薄脆好咬又不費力,我喜歡!!
 
包裝一打開就聞到豬肉乾及黑胡椒的香氣
你看看,肉乾跟我的臉一樣大片,而且一剝就裂了,如此酥脆,
LINE_ALBUM_粉紅吃手手_230425_5
吃起來鹹甜鹹甜的,又帶點黑胡椒的微辣口感,一開吃後就很難停下來耶!!
 
最適合追劇以及三五好友聚會的時候一起享用了
 
哪裡買▼
arrow
arrow

    凱特享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